黑丝瓦斯

机动战士高达UC 狮子的归来(利迪·马瑟纳斯后日谈)漫画版 最终话

机动战士高达UC 狮子的归来(利迪·马瑟纳斯后日谈)漫画版 第7话
Mobile suit Gundam UC The Return Of Lion Comics 07

『机动战士高达UC』的另一位主人公「利迪·马瑟纳斯」的官方后日谈!

大文豪「福井晴敏」与超人气漫画家「玉越博幸」献给粉丝的礼物!『机动战士高达UC 狮子的归来』漫画版AEMedia汉化连载开始!隐藏在『机动战士高达UC』与『机动战士高达NT』之中的故事!

「利迪·马瑟纳斯」以「氦3储藏罐」为要挟,逼迫「墨瓦腊泥加」讲出「巴纳吉·林克斯」的下落。而就在扣下扳机的前一刻,一台装备了「光束马格南」的神秘机体突降战场,其驾驶员究竟是……!?『狮子的归来(利迪·马瑟纳斯后日谈)』迎来完结!

『这次也完美地接住了呢』
『达喀尔中央议会议事厅,这里就是往后你战斗的地方 』

图源:射命丸-文 翻译:大肠刺身 嵌字:黑丝瓦斯



Premium Content

Login to buy access to this content.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TANG123说道:

    不知道利迪是否会在之后的TV或电影里出现,反正不会在闪光里

  2. 古月之心说道:

    一直在努力NTR的黄毛,最终依然败犬的故事。

  3. TANG123说道:

    利迪的故事应该结束了

  4. 董光庆说道:

    只可惜未来还是战争不断

  5. rx89d说道:

    还是拼爹啊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