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amin

高达×潮玩 QSV 001 RX-78-2 高达 拟真配色版测评

高达×潮玩 QSV 001 RX-78-2 高达 拟真配色版测评
Q style Design qsv 001 rx-78-2 gundam real type color reviews

测评时间:2020年9月
如需转载请务必保留本声明
并标明作者及原文出处,谢谢。
本评测由本站网友制作,仅代表作者个人意见,谨供模友购买及制作参考。

▍紧接着首弹获得好评的RX-78-2高达后,万代南梦宫(上海)玩具有限公司再度推出了全新潮玩系列第二弹产品,QSV(Q-Style SOFT VINYL) 002 RX-78-2 高达 拟真配色版。该机体是80年代机动战士高达风潮渐入佳境后,大河原邦男老师追加的拟真配色,数十年间MSV系列一直深受粉丝的喜爱。由于首弹限量的身份以及发售后粉丝的狂热,使得许多手慢的粉丝还在犹豫时就已经销售一空。对于预定开启,因为无法见到实物而踌躇不前的童鞋们,那么本篇就适合你们,我来替大家打一场前哨的战(测)斗(评) 吧 o(*^@^*)o

本款编号QSV 002,包装沿用了首弹的素朴潮玩盒绘路线,内封是较厚的透明PP材料,足够保护玩具本体。本次产品全球限量仅有2000个,预定11月发货,目前已经在万代南梦宫官方旗舰店开始预约中。

原型师是著名日本潮玩界知名设计师TOUMA老师,有着与传统钢普拉别样的别致外形。继续将亥猪高达的模具进行兼用,然而配色变更却犹如焕然一新 ヽ(*。>Д<)o

涂装的色彩再现了设定中独特色彩,经典的“军事化”凝重感扑面而来,没有因为是Q版造型而随便糊弄。深绿色与灰色的本体漆面,个人感觉质感还要明显优于普通色的元祖高达。MSV的味道就是棒 o( ̄▽ ̄)d

头部依然较为正点。眼部、头冠探测器为内涂装的透明件,火神炮精密分色,雪铁龙纹路清晰。没有发现模具因为多次批量生产后产生的劣化,预计厂家还是严格遵循了高规格的出厂品质标准。依旧期盼下一弹能够增加眼部LED (*/ω\*)

身体各部再现了拟真配色配色版的线条与标识,比起普通版的元祖高达增添了不少视觉情报量,MSV的味道上来了(´Д`)

双肩印制有联邦的转印标识。右肩后侧依旧保留了专属的独立编号,有没有这个收藏的逼格差许多呢 ≡ω≡

腿部看似细小,但是依然有稳定的涂装,转印标识相当醒目。

玩具规定的标识被印制在足底。这部分细节全无,甚至还有点偷懒,反正看不见嘛。

步枪与普通的元祖高达是一样的,前握把与标准镜无法活动,但是整体精致度很高。

盾牌同样也为换色兼用卡,上印制有拟真配色版特有的“21”编号。

对比1/144比例的钢普拉,可以看得出QSV版在尺寸上的碾压 w(゚Д゚)w

附件一览

综合评价:

再续坚实品质,潮玩与军事风的奇妙结合。外形上为QSV001的换色兼用卡,整体做工稳定依旧,雪铁龙等相当清晰干净,细节保持了此材料玩具上能做到的高锐度。经典的军事配色被忠实还原,加上富有年代感的标识转印,Q版也显得威风八面,实在没想到MSV和潮玩的结合会产生如此别样的美感。由于20cm左右的个头很大,拿来装点屋内可谓鹤立鸡群。可动并不是所长,想要把玩的想法可以省省了,不过优点就是扛得住摔。配件方面也是沿用了QSV001,稍稍显得单调一点点,如果打包一下首弹中店头限定的那些武器配件,预计会更受欢迎。发售的数量要少于普通版的元祖高达,目前软妹币399在官方店铺内火热预定中,有想法的童鞋建议早点下单会更好呢 ✧(≖ ◡ ≖✿)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free火之红莲说道:

    你真配色看起来还是不错的

  2. D_Ning说道:

    这配色确实挺好看的

  3. 小P说道:

    这个又是换色套路,不过这个颜色挺好看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