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H

Sideshow Premium Format 曼达洛人+尤达宝宝雕像(1:4 星球大战:曼达洛人)

Sideshow Premium Format 曼达洛人+「The Child」雕像(1:4 星球大战:曼达洛人)
Sideshow Premium Format 1/4 The Mandalorian and The Child(Star Wars:The Mandalorian)

品 牌:Sideshow
类 型:Collectibles雕像
发售日:2021年08-10月
价 格:630.00美元
尺 寸:50.8×37.3×32.5cm
材 质:保丽石、PVC
UPC号:747720250642

高人气的「曼达洛人」和「尤达宝宝」在Sideshow中登场!

来自『星球大战:曼达洛人』的高人气角色「丁·贾林」和「尤达宝宝」在Sideshow中登场。整体雕像造型来自第一季的标志性镜头。丁·贾林站在尤达宝宝身边,在危险的银河当中保护他曾经的猎物。他的银色盔甲反映出为获得足够的贝斯卡合金来制作每件盔甲而付出的辛勤工作和风化,并带有他的泥角印章,这是盔甲匠根据曼达洛传统赋予他的标志。

【商品内容】
本体×2、底座

发表回复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