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ker

钢普拉40周年纪念展会「Gunpla Expo2020」举办!

Gunpla Expo Tokyo 2020

「Gunpla Expo Tokyo 2020 feat. Gundam conference」决定于11月12日~15日在新宿住友大楼三角广场举办!

▉ 株式会社Bandai Spirits Hobby事业部主办的「Gunpla Expo Tokyo 2020 feat. Gundam conference」,决定于11月12日起至15日,在东京・新宿住友大楼三角广场举办。入场费预售票为含税782日元,当天票为含税1,000日元,中学生以下免费入场。

本活动是为了感谢今年迎接40周年的「高达模型」粉丝,以未来高达模型工厂「Gunpla Factory Nexus」为主题,让人可以感受到往后高达模型的活动。

Gunpla Expo Tokyo 2020

活动将举行「高达模型40周年」记念商品首次展示,各种高达模型新商品发表、组装体验会以及舞台活动等等。还有,会场除了会展示1/1比例的「光束军刀」和「盾牌」外,还会配合巨大萤幕播映以「1/1 比例高达模型」为主题的特别开场影片。

Gunpla Expo Tokyo 2020

◆Exhibition
以Gunpla 40周年记念商品「Perfect Grade Unleashed」首次展示为首,到「MGEX」及「高达合金」等,让人感受到未来高达模型的展示,预定发表大量高达模型新商品。展示预定近期公开的电影『机动战士高达 闪光的哈萨维』及『高达创形者Re:Rise』等的新商品阵容。另外,除了「SD高达」系列也会发表新展开外,还有HG、RG、RE/100、MG、PG、BB战士等各类别的展示及发表大量未发表的新商品。

Gunpla Expo Tokyo 2020

◆全高2m巨大Gunpla组装体验会
将来说不定也会有这样的高达模型!?大家一起来组装全高约2m的巨大高达模型的体验会(※参加方法预定日后发表)

Gunpla Expo Tokyo 2020

◆Photo Spot
以预定于2020年内开幕的「Gundam Factory Yokohama」Gundam-Dock和台场的实物大独角兽高达立像为题材的特别拍照景点。

Gunpla Expo Tokyo 2020

◆舞台「Gundam conference」
期间中,将举办和Gunpla有关的舞台活动。不只高达模型,还预定以「Gundam conference」为标题,举行各种高达相关舞台活动。『高达创形者』系列延申短片『高达创形者 战斗记录』亦会在此舞台上映。不能现场收看的,舞台内容预定网上播出
※详情预定日后发表。
※只要持有展期中的入场门票,就能够在会场中拿到当天举行舞台活动的号码牌。
※号码牌发送方法预定日后发表。

Gunpla Expo Tokyo 2020

◆Gunpla支援者2020 WINTER
举办毎次都广受好评,由知名人士企划原创配色的「Gunpla Expo Tokyo 2020 feat. Gundam conference」版。
※参加成员预定日后发表。

Gunpla Expo Tokyo 2020

活动会场将区分进场时间,9月19日起在「Gunpla Expo 专用门票App」等处,将开始贩售入场门票。每日将会赠送不同透明配色版本的高达模型「Entry Grade RX-78-2 高达」给入场者。
还有,本活动也会在线上举办,预定在WEB上举行会场探索及新商品的确认。线上版的浏览方法详情,将于日后发表,敬请期待。
※本活动考虑到来客和会场工作人员的安全,会进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症对策。

「Gunpla Expo Tokyo 2020 feat. Gundam conference」举办概要

【时间】
2020年11月12日(四)12:00~21:00
2020年11月13日(五)10:00~21:00
2020年11月14日(六)9:00~20:00
2020年11月15日(日)9:00~20:00
※最后入场预定在各日闭场时间的30分前

【展场】新宿住友大楼 三角广场(东京都新宿区西新宿2丁目6番1号)

【入场费用】预售票:782日元(含税)/当天票:1,000日元(含税)/中学生以下:免费入场
※本活动门票的抽选・抢先贩售,将在本活动官方专用App「Gunpla Expo Tokyo 2020 官方App」举行。

【主办】株式会社Bandai Spirits Hobby事业部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Mr.狸花说道:

    是战斗部落新作要上了啊

  2. free火之红莲说道:

    不错不错,有PG Unleashed 78压阵,今年的GUNPLA 40周年纪念展会就算没白办

  3. sony113说道:

    要是能在上海开就好了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