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amin

SD高达EX-Standard RX-78-2 高达×Hello Kitty测评

SD高达EX-Standard RX-78-2 高达×Hello Kitty测评
SD Gundam EX-Standard RX-78-2 Gundam × Hello Kitty Reviews

测评时间:2020年11月
如需转载请务必保留本声明,
并标明作者及原文出处,谢谢。
本评测由本站网友制作,仅代表作者个人意见,谨供模友购买及制作参考。

▉ 高达诞生四十周年,同时也是Hello Kitty的四十五周年,为了进一步庆(骗)祝(钱),不仅制作播出了两大IP合作的短篇动画,并且推出了合作款的拼装模型套件。套件发售于2020年第一季度,售价2300日元。恰逢新冠疫情,以及Hello Kitty本身的热门度,在发货的初期小幅度有所炒价。

包装被设计成凯蒂猫红白主题色,盒子差不多和1000日元的HG差不多尺寸。板件上是近年SD以及各类国民IP套件的免剪钳设计,轻松就可以组合完成。

凯蒂猫本体采取了全分色设计,可谓设计精良。

 

附属配件有标志性的苹果,但是分件上仅有一色。

附带的SDEX的步枪卡榫稍微显大,如果磨细了恐怕元祖高达本身会嫌松。

短小腿有一段拉伸结构,可作出坐地动作。

 

合体模式之一的元祖高达头盔配带样式。安装需要拆卸掉蝴蝶结,并且安装到元祖型头盔上。

这部分的分件就比较磕碜了,面颊、以及头盔上的胡子(图中已渗线),以及头冠的后摄像机并没有分件,甚至贴纸都没有。

凯蒂猫本身没有提供支架的支持。不过拔除尾部后,发现刚好有一个标准规格的孔洞,可以提供给魂支架或者肥姑妈支架使用。

 

套件附带了完整的SDEX的元祖高达。就是前几年的廉价版SD的主力级套件,贴纸狂魔就是了。

 

凯蒂猫与元祖高达的合体形态,大致上就是将戴着元祖高达的凯蒂猫头部安插到元祖的身上。

合体形态需要更换背包以及颈部接插件。

综合评价:

40岁大叔和45岁阿姨碰撞的奇美拉之子。40周年元祖高达的新版套件之多是有目共睹的,但是整出这种形式的合作款的钢普拉也很万代了。组合上不需要剪钳,爽快的用掰的就行了,小孩大人都适合。套件的凯蒂猫是新开模,元祖则为SDEX的兼用卡,合体连接件为新开模而成。凯蒂猫的本体的无论造型和分件都相当出色,尽管没有啥细节(人家本来就长这样要啥细节),附带的苹果和苹果地台还算有点料,单独拿来摆设都足够。兼用卡的元祖自然没啥意思,大量缺色的廉价套件,但是可动还行。凯蒂的两种高达模式替换很便捷,合体的效果不能说帅气,那大脑袋总觉得憨憨。把玩上会受限于SDEX本身容易掉胳膊掉腿的缺陷,甚至巨大的脑袋会阻碍手臂的上抬可动,不过摆出那些元祖的经典动作还是颇为有趣。售价2300日元本身有点高,两个SD尺寸的东西卖这价过分了一点。显然这是瞄准其他群体的特殊钢普拉,在女性粉丝以及非钢普拉粉丝群体里更有吸引力,仅这个联名二次就足够分量。考虑到这类型套件在发售后,相当长一段时间内是不会再版了,是相当适合收藏的套件模型。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free火之红莲说道:

    去年的东西了

  2. DIDI来了说道:

    这个你给我送我也不要

  3. 星之海洋说道:

    这个6妹子喜欢

  4. Young说道:

    还还原回头一射的pose么( ̀⌄ ́)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