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H

孩之宝 E8940 黑色系列 Force FX 菁英版 达斯·瑞文 专用光剑(星球大战:旧共和国武士)

孩之宝 E8940 黑色系列 Force FX 菁英版 达斯·瑞文 专用光剑(星球大战:旧共和国武士)
Hasbro E8940 Star Wars The Black Series Force FX Elite—Darth Revan’s Lightsaber(Star Wars: Knights of the Old Republic)

厂 商:孩之宝
类 型:黑色系列
发售日:2020年08月01日
售 价:249.99美元
全 长:91cm
系 列:星球大战:旧共和国武士
适龄游玩:14岁或以上
UPC号:

旧西斯皇帝马前卒之剑

孩之宝主打的黑色系列推出经典游戏『星球大战:旧共和国武士』当中达斯·瑞文的专用光剑。光剑具备了完美的LED灯光与游戏音效,完美还原了游戏中的潇洒演出。可以拆卸,方边外出携带,还带发光、发声特效。按下剑柄上的按钮可以激活声音特效、渐进点火、爆炸音效以及紫色至红色的变色效果。

【商品内容】
主体、地台

发表回复

  1. SilenceP09说道:

    方便外出携带?

  2. DIDI来了说道:

    演唱会应援棒?

  3. Jetfire0917说道:

    所以旧共游戏啥时正史化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