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H

孩之宝 F5281 黑色系列 重涂版波巴·费特电子头盔(星球大战:曼达洛人)

Hasbro F5281 Star Wars The Black Series—Boba Fett Electronic Helmet Re-Armored孩之宝 F5281 黑色系列 重涂版波巴·费特头盔(星球大战:曼达洛人)
Hasbro F5281 Star Wars The Black Series—Boba Fett Electronic Helmet Re-Armored(Star Wars:The Mandalorian)

厂 商:孩之宝
类 型:黑色系列
发售日:2022年01月11日
尺 寸:25.4×26.7×27.9cm
重 量:998g
售 价:119.99美元
系 列:星球大战 曼达洛人
电 池:1节AAA(7号)电池
适龄游玩:18岁或以上
UPC号:5010993927685

死里逃生的波巴·费特,携着重新装备的头盔登场!

『星球大战:曼达洛人』当中再次登场的波巴·费特,点燃了星战粉丝的热情。孩之宝主打的黑色系列也趁势推出了电视剧集中再度登场的重涂版头盔(原版),让人领会到这位银河中最恐怖的赏金猎人威力。内部填充了缓冲器以及头垫,头盔外部侧面配有可以降下的辅助瞄准镜,拥有红色和白色的LED灯光,按一下按钮即可显示HUD,开启「狩猎」模式。还原了电视剧中的经典形象。

【商品内容】
主体

Hasbro F5281 Star Wars The Black Series—Boba Fett Electronic Helmet Re-Armored

Hasbro F5281 Star Wars The Black Series—Boba Fett Electronic Helmet Re-Armored

发表回复

  1. 星之海洋说道:

    哈哈不错哦

  2. DIDI来了说道:

    这样质感就起来了

  3. SilenceP09说道:

    This is the way

  4. Zakar Yeung说道:

    貴價師玩具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