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H

[PS4]『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MSA-0011(Ext) EX-S介绍

万代南梦宫目前正式在『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追加了新机体「MSA-0011(Ext) EX-S」,初始值为三星,COST值为650的地上宇宙泛用型机,日本时间2020年12月17日14:00可以进行抽选。

「MSA-0011(Ext) EX-S」是与ZZ高达同时开发的第四代MS,S高达强化装备型态,可以在中远程射击战中活用变型的机动性。

装备有「头部引导炮」能透过有线式的攻击终端,对侦测到的敌人发动远距离攻击镭射;「反射式导引炮x2」将会对侦测到的敌人发动难以预测轨迹的反射镭射攻击。

「胸部I力场」胸部受镭射属性的射击攻击时,小幅减少机体HP受到的伤害及伤害反应动作。特殊能力「ALICE」当机体的HP小于一定数值以下时,自动发动技能而提升机体机动力。


发表回复

  1. llehehttahw说道:

    MKV哭吧23333

  2. 蝎子莱莱说道:

    高配狙击吉姆

  3. 鹌鹑范说道:

    这个版权问题,估计是没机会动画了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