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H

[PS5/PS4]『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AMX-011 扎古Ⅲ介绍

万代南梦宫目前正式在『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追加了新机体「AMX-011 扎古Ⅲ」,初始值为二星,COST值为550的地上宇宙泛用型机,日本时间2021年02月11日14:00可以进行抽选。

「AMX-011 扎古Ⅲ」做为扎古Ⅱ的直系,由旧吉恩公国的技术人员于阿克西斯导入最新技术开发而成的机体。作为泛用机拥有卓越性能,具备多样的射击和格斗武装,可以根据战况适时展开追击。


游戏相关介绍:

[PS5/PS4]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Mobile Suit Gundam Battle Operation 2)

发表回复

  1. chen_kya2c4说道:

    厉害 好漂亮

  2. 张大凡1990说道:

    怎么没封面那猥琐的攻击( ̄▽ ̄)

  3. 多溴联苯醚说道:

    又是个气垫机, 不是气垫的话还能更强; 双格斗武器上限超高.

  4. 向风群岛说道:

    这个是神物啊

  5. 星之海洋说道:

    好东西呀喜欢的很

  6. DIDI来了说道:

    万达能不能出扎古三啊

  7. 卡尔斯说道:

    扎古发展到扎古3已经和原来的谱系没什么关系了,也不再是量产机,从扎古3开始就是ACE的专用机了。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