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u夕

【CD】 EVA 音乐集「Shiro SAGISU Music from “SHIN EVANGELION”」(鹭巢诗郎)

新世纪福音战士 剧场版:│▌ 音乐集「Shiro SAGISU Music from “SHIN EVANGELION”」(鹭巢诗郎)
EVA Music Collection Shiro SAGISU Music from “SHIN EVANGELION”(Sagisu Shirō)

品 牌:キングレコード
类 型:CD专辑
售 价:3,800日元(含8%税)
贩 卖:通常店铺售卖
发售日:2021年3月17日
包 装:30x20x10cm

《Shiro SAGISU Music from“SHIN EVANGELION”》是收录了《新·EVA剧场版》中使用乐曲的音乐集CD。

从《新世纪福音战士》开始着手作曲的鹭巢诗郎负责音乐,在本CD中收录了剧中使用的音源。3张专辑组共收录54首歌曲,可以尽情享受最新作品的音乐。另外,本作还收录了鹭巢诗郎本人所写的64页的LINE Nots,从乐曲解说到制作秘闻,都能更深地了解乐曲,是粉丝必携的一本书。

【商品内容】:
收录了《新·福音战士剧场版》中使用的乐曲以及其他54首歌曲,封入了鹭巢诗郎新写的Liner noits 64P

【EVA】 新世纪福音战士 剧场版:│▌ 音乐集 CMSPOT

发表回复

  1. sagi1123说道:

    印象最深的曲子还是 使徒来袭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