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ng

Ptolemaios Episode.33 – GN-002REⅢ Dynames Gundam Repair Ⅲ

GN-002REⅢ Dynames Gundam Repair Ⅲ
GN-002REⅢ Dynames Gundam Repair Ⅲ
GN-002REⅢ Dynames Gundam Repair Ⅲ

编号
GN-002REⅢ
所属
天人组织
机师
莱特西亚·艾迪
全高
18.2米
全重
??.??吨
武装 GN火箭炮 ×1
GN加农内藏盾 ×2
GN光束军刀 ×2
初次登场 『高达00十周年 Re:vision』

A.D2314年,人类历史上首次与外星生命体——地球外变异性金属体ELS=Extratemestrial Living-metal Shapeshifter接触,经过全人类的奋斗,在双方付出巨大代价后达成对话。但人类并未停止战争,这次的对手则是作为同胞的人类自己。在人类正急速觉醒成变革者(Innovator)同时,对这群变革者抱有敌意的团体正以武力展开行动。为了「杜绝纷争」,昔日私人武装组织「天人(Celestial Being)」再次介入,全新的「高达」也陆续被目击,其中之一就是GN-002REⅢ Dynames Gundam Repair Ⅲ。

在与ELS一役中,「天人」同样遭到极大消耗。深藏功与名的同时,组织以高性价比的模式来恢复能够介入各类冲突的战力。所以严格意义上GN-002REⅢ Dynames Gundam Repair Ⅲ并不是第五世代「高达」,而是将第三世代GN-002 Dynames Gundam用第五世代的技术重新现代化改造,作为同样改修的GN-001REⅣ Gundam Exia Repair Ⅳ的中距离支援机。

由于刹那·F·清英(Setsuna F. Seiei)驾驶搭载有双炉系统(Twin Drive System)的GNT-0000 00 Qan[T] Gundam 折跃前往了ELS的母星,「天人」已经没有富余的太阳炉(GN Drive),所以该机只搭载拟太阳炉(GN Drive Tau)作为动力装置。但得益于继续进步的技术,GN粒子的压缩率大幅度提升,粒子颜色也与真正太阳炉无异。在搭配上GN粒子存储罐(GN Condensers),大幅度提升了该机的续战GN粒子输出,即使是全爆发模式(Full Burst Mode)也能负荷。

该机机师为名为莱特西亚·艾迪(Laetitia Erde)的新高达驾驶员(Gundam Meister),一名与昔日提耶利亚·艾迪(Tieria Erde)拥有相同DNA的新变革体(Innovad)。由于莱特西亚·艾迪除了性格,拥有提耶利亚一模一样的记忆和技战术水平,所以GN-002REⅢ Dynames Gundam Repair Ⅲ也做出针对性的个性化改造,甚至涂装也从绿白改为黑白。

总体上GN-002REⅢ Dynames Gundam Repair Ⅲ更像一台将GN-002 Dynames Gundam与GN-005 Gundam Virtue合二为一的机体。首先该机的主武器为GN-005 Gundam Virtue最新技术进化改良款GN火箭炮(GN Bazooka)。在尺寸上更小,重量上更轻,更适合GN-002REⅢ这样的中型MS进行手持。与特制的机体胸部拟太阳炉直连接驳后,MS双手举持,炮管伸缩后即可发动全爆发模式,射出极大破坏力的GN粒子流。
其次该机还修改了双肩装甲,替换为内藏二连GN加农的GN盾牌(GN Shield)。作为具有攻防两用的新型GN盾牌,能启动GN Field提升肩部护甲防御的同时,还能凭借平衡翼的工业设计,通过调整盾上的粒子输出来提升机体推力。最后该装备也可以让莱特西亚像提耶利亚驾驶GN-004 Gundam Nadleeh那样,作为GN加农炮来手持。

面对依然混乱的世界,由格拉汉姆·艾卡(Graham Aker)驾驶的GN-001REⅣ Gundam Exia Repair Ⅳ作为接近战前锋,莱特西亚·艾迪操纵的GN-002REⅢ Dynames Gundam Repair Ⅲ作为中距离支援,以及远距离后卫CB-002/GD Raphael Gundam Dominions 三台「高达」组成在「天人」创始人伊奥里亚·舒格堡(伊奥利亚·修罕贝格)的理想实现前,过渡时期中的崭新的利剑,直到『人类的觉醒,往宇宙进发』!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歪歪说道:

    很好,有武有德~~ (● ̄(エ) ̄●)

  2. ZetaA1说道:

    机师有照片吗?

  3. ZetaA1说道:

    这是R3,那R1和R2呢?

  4. Young说道:

    左边第二个为新高达机师~~ (〜 ̄△ ̄)〜

  5. pttato-A说道:

    From:ZetaA1:

    这是R3,那R1和R2呢?

    R1在剧场里解救在地球旅行中被ELS围困的阿雷路亚&玛丽登场。R2不明~ ←_←

  6. 晓之翔说道:

    留守天人队居然还有第三台,啥机子啊

  7. lonely说道:

    主天使:我……

  8. 星之海洋说道:

    沙溪算天人吧

  9. 张大凡1990说道:

    用大炮狙击的高达( ̄▽ ̄)

  10. free火之红莲说道:

    哦?还有第三架Gundam Dominions啊,看来迟早也是要出啊╮(╯▽╰)╭

  11. imay说道:

    这是力天使改修?怎么看着像大胖子里面那个小人儿

  12. lihubert说道:

    話說Dominions由誰駕駛?

  13. llehehttahw说道:

    设计思路:要啥高精狙,狙击榴不香么

  14. 苍天的青玉说道:

    天人也只能用伪炉了

  15. sagi1123说道:

    力天使和德天使合体?

  16. 天元说道:

    格拉汉姆又活了,他不是做了人类未来的领航者了吗

  17. kiki说道:

    德里德气

  18. sasaki546说道:

    剧场版没啥事的狱天使呢……咋没在配置丽出现,是怕太高调吗

  19. 天元说道:

    所以伪炉的粒子压缩率够高就可以放出正版粒子

  20. TANG123说道:

    疗天使高达统治型是谁驾驶的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