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C Moderoid 1:60 AV-X0 零式

GSC 1/60 Moderoid AV-X0 Type ZeroGSC Moderoid 1:60 AV-X0 零式
GSC 1/60 Moderoid AV-X0 Type Zero

品 牌:Good Smile Company
类 型:Moderoid
发售日:2021年03月/再2023年6月
售 价:4,050日元(+税)
系 列:机动警察Patlabor 剧场版1
全 高:135mm
材 质:PS、ABS
原型制作:Arm-Q
日本商品编码:4580590169456

搭载了HOS系统的下一世代主力警用Labor「AV-X0 零式」测试开始!

出自动画『机动警察Patlabor剧场版1』,搭载了最新作业系统HOS的下一世代主力警用Labor,「AV-X0 零式」的1/60比例组装模型决定发售!将剧中经典造型实现成写实的模型,全身各处关节为可动式设计。配件附属了警用盾牌、贯手用零件与监视器面罩展开的头部替换零件,可以还原动画本篇中令人印象深刻的战斗场景。主材质为PS&ABS。装甲、关节及透明部分各以不同成型色分色。并附有上色完成零件与重现各处标志的水转印贴纸,组装起来便能重现其近似剧中的样貌。

【商品内容】
板件、贴纸、组装说明书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