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老孙

[作例]【SUNPLA】1/100 RGM-79S SPARTAN 被夏亚抢走的斯巴达吉姆是什么样子的?


 
这台斯巴达吉姆是老孙独立完成的第一台GK。喷涂入门后,总归是想尝试GK的,奈何水平有限,只能寻找一些比较初级的GK来练手。去年6月份何木匠新生产了一批斯巴达,老孙PY了一套头模,拿到手感觉比之前直接放弃修件的无限维度78 1.0好太多了。
 
这套GK的说明书非常简单,而且官图中还原设定的头部烟雾弹,套件中是没有的,让我迷惑了好久。整个修件过程,还算顺利,就是大腿外甲内部的组合度不是很好,最终我选择了里面挖掉直接粘。套件中大量使用了蚀刻片,其实对新手做GK来说是相当友好的,毕竟蚀刻片的分色就不需要遮盖了,喷好直接粘完事儿。然后右肩的剑柄我喷涂完成后才发现有一个剑柄尾端的大水口没剪掉,又不想再重喷了,就直接把两个剑柄尾巴都打磨掉,贴了蚀刻片,真是个小机灵鬼!
 
斯巴达吉姆网上基本都是绿色、黑色的配色,在还原设定和自己瞎搞的选择上,老孙的中二症获得胜利,自我设定了夏亚抢夺了一台斯巴达吉姆后改夏亚专用色。所以这个斯巴达吉姆配色完全使用了育胶乐园的红扎古套装漆。对于长期使用酋长大陆水性漆的老孙来说,第一次使用育胶(AT)的漆,还是除了很多小问题的,好在有很多朋友(少博、红翼、SSSS等就不一一列举了)在我制作的过程中给了我指导和帮助。
 
所以就这样,老孙的GK之路算是顺利开启了。

斯巴达吉姆RGM-79S是专注于在热带和亚热带地域使用的RGM-79G的衍生机。从奥古斯塔工厂的生产线上抽调了几台RGM-79G的框架后,安装了类似RGM-79SP的装甲,而诸如强化机体上半身的装甲和安装大推力背包以弥补重量增加造成机动下降问题的措施则类似于RGM-79F。本机考虑到接近战问题安装了脉冲刀和投光器等设备,另外就隐蔽性考虑,还装备了烟雾发射器、红外线遮蔽外套和简易米诺夫斯基粒子发生器这样的设备。总之,本机的开发还算相当成功,奥古斯塔工厂之后开发的RGM-79SP,几乎是沿着它的道路发展的。
 
专注于亚热带作战的局地战用机RGM-79S在推出后就被送往联邦加布罗基地进行运用评价实验,在高温高湿在亚马逊热带雨林里进行了各项机能的检查后略做调整,随后少量生产并全部送往了亚洲地区。
 
出场作品:小说f.m.s

发表回复

  1. cosdaour说道:

    挺好看的~~

  2. Dr.Funk说道:

    实在是太给力了

  3. Young说道:

    哈哈哈哈哈,夏亚机又多了一台(大雾╮(╯▽╰)╭

  4. alfaliege说道:

    好看 夏亚红

  5. rei198605说道:

    几时抢的?

  6. 向风群岛说道:

    鸭子怎么什么都抢啊

  7. aa10aa10说道:

    沙扎比的颜色~~

  8. Roroy23说道:

    这个帽檐弄得有意思

  9. 张大凡1990说道:

    不知道如果是绿色会不会更好看

  10. chen_kya2c4说道:

    希望自己能有一个

  11. 观星者说道:

    讲道理,这些武器应该到吉恩手上后才有吧。在联邦这边吉姆只是虾米,不会配这么好的武器。

  12. Astray08说道:

    裤袜脱落大尉想开啥就开啥,还用得着抢么=。=?

  13. imay说道:

    配色真不错!

  14. combine929说道:

    fms并不是小说,而是机设师福地仁的个人设计ms栏目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