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H

[PS5/PS4]『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MSZ-006 Z高达[HML装] 介绍

万代南梦宫目前正式在『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追加了新机体「MSZ-006 Z高达[HML装]」。初始值为三星,COST值为650的地上宇宙支援用机,在日本时间2021年03月11日14:00可以进行抽选。

「MSZ-006 Z高达[HML装]」是装备具有出色的火力和良好的机动性的射击主武装「超级米加发射器(FXA-03M2 Hyper Mega Launcher)」的支援机,与Z高达共享许多武装,有着良好的机动性,具有高度的续战力和适应力。


游戏相关介绍:

[PS5/PS4]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Mobile Suit Gundam Battle Operation 2)

发表回复

  1. sagi1123说道:

    Z高达好啊!

  2. Dr.Funk说道:

    又打卡贝尼!

  3. Young说道:

    格斗竟然不是 长枪光束剑,差评!╮(╯▽╰)╭

  4. 多溴联苯醚说道:

    抽到了; 中判定格斗,有平衡器, 开了系统有双滚。 这尼玛就是个泛用机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