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amin

NX Edge Style MSA-0011[Ext] Ex-S高达(蓝色切割迷彩版)测评

NX Edge Style MSA-0011[Ext] Ex-S高达(蓝色切割迷彩版)测评
NX Edge Style MSA-0011[Ext] Ex-S Gundam(Blue Splitter) Reviews

测评时间:2021年4月
如需转载请务必保留本声明,
并标明作者及原文出处,谢谢。
本评测由本站网友制作,仅代表作者个人意见,谨供模友购买及制作参考。

阿万又变相再版啦~此次推出的NX Ex-S高达并非是全新的产品,而是18年推出的普通色版本的换色再版。售价维持不变,配件也无增减,但是因为机体原本较高的人气,发布后也受到粉丝的关注和期待。

盒子包装比常规要大。深蓝色的底色相当漂亮。

再现了经典的蓝色切割迷彩涂装。迷彩的切割还是比较细致的,双肩还印有专属的Logo。切割迷彩色比原版色要明亮许多。

素体本身没有变化,本身的缺点和优点是一样的。巨型的背包会导致本体后仰,脱离支撑的站立是没法做到的,直接上支架吧。

尽管是SD的造型,形体较为锐利,Ex-S本身又具有较多的情报量,分量感十足。

头部正面看还可以,脑后的取景器没有涂装,且有合模线。INCOM无法拆除。

立场发生器较为细致。可拆除露出S的普通胸部。

背包有着超越SD预想的精细度。

虽然做不到MR魂版的侧翻的结构,但是就连喷口内都有细节。

肩部是直接裂甲的状态,无法恢复。专属的logo清晰细致。推进剂单元可旋转调整摆位。

肩顶部的两翼可旋转,调整摆放的位置。

腰部的光束炮细节是可以的,稍微欠缺了一点绿色涂装。

后裙甲是软胶材质,有分色涂装。

腿部有稍微明显的凸起分模线,膝盖部位也无绿色涂装。细部如足底,也有足量的细节。

精灵炮锐度还可以,圆盘状的瞄准器缺乏涂装。

裆部炮身悬挂的稳定性很高,但是调节位置有限。

附带有两枚涂装了珠光色的光束军刀。

附件一览

综合评价:

作为Refine形式一炮走红,几十年来受到了粉丝热烈的追捧。本次的素体是完全的兼用卡再利用,该换为蓝色切割迷彩涂装。虽然是SD的造型,细节的数量也不含糊,有着超越印象的高精致感。细部涂装多少有所阉割,但是就已经上涨到4500日元定价的玩具来说有点不应该。宽大的外观造型有着极大的魄力,搭配拥有较长尺寸的精灵炮更是气势十足。NX本身的关节设计就较为出色,外观对可动阻碍不大,可以得到拼装版没有的顺畅把玩体验。配件上与旧版同样,玩点上就会有点欠缺,如果将INCOM设计成可拆卸式,搭配铁线展示发射状态,也并非是增加多少成本的东西。整体素质可圈可点,但还欠缺点进步,想想这是阿万,那偷点懒从来都是家常便饭。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free火之红莲说道:

    切割迷彩色的EX-S果然还是好看啊╮(╯▽╰)╭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