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H

[PS5/PS4]『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RX-80PR 苍白骑士(文森特专用机)介绍

万代南梦宫目前正式在『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追加了新机体「RX-80PR 苍白骑士(文森特专用机)」。初始值为二星,COST值为450的地上宇宙两用泛用型机,在日本时间2021年04月22日14:00可以进行抽选。

「RX-80PR 苍白骑士(文森特专用机)」是利用勇士系的零件修复受损的苍白骑士后,由文森特・格莱斯纳(Vincent Gleissner)驾驭的机体。使用了吉翁公国资材进行修复,大部分武装都换装为吉翁系统,与基础机体同样具备丰富武装。
搭载了按下触碰板按钮后可短暂提升攻击力与和机动力的技能--能力UP「HADES」。


游戏相关介绍:

[PS5/PS4]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Mobile Suit Gundam Battle Operation 2)

发表回复

  1. Dr.Funk说道:

    不知道什么时候出胶!

  2. llehehttahw说道:

    骑士系列还有这个型号?一胶多用啊

  3. sagi1123说道:

    这算是天启四骑士里的?

  4. David_W说道:

    这个要是有模型就好了

  5. 格林达姆说道:

    男女有别
    给女主开的时候,需要把女主变成强化人,还损坏大脑剥夺记忆。
    给男主开的时候,啥事没有还刷击坠率。
    而且就算是利用勇士系的零件修复受损的状态,联邦系机体对吉翁系武器就那么兼容?

  6. 百川汇泽说道:

    到底还有几台苍白骑士系

  7. DIDI来了说道:

    这腿炮可以拆掉,感觉不和谐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