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H

[PS5/PS4]『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MS-14J/BR 旋风勇士介绍

万代南梦宫目前正式在『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追加了新机体「MS-14J/BR 旋风勇士」。初始值为三星,COST值为600的地上宇宙两用突击型机,在日本时间2021年06月10日14:00可以进行抽选。

「MS-14J/BR 旋风勇士」上AE参考了新吉翁提供的勇士机体资料后,全新设计、研发的奇美拉队专用MS,本机为个别名称「TESTAROSSA」。
具备以极高的机动力性能,使用光束与实弹交互运用的射击武装和2种格斗武装,搭载能使机体在高速移动中急速回转的「急速回转」技能。


游戏相关介绍:

[PS5/PS4]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Mobile Suit Gundam Battle Operation 2)

发表回复

  1. llehehttahw说道:

    ?这机体还能实弹?

  2. hirx93说道:

    有一说一,这个才应该是某种意义上的高机动勇士吧 MS-14FB

  3. 凌晨的农民说道:

    武器然后被抢?红色咋得多加的机枪和这机枪好像

  4. 张大凡1990说道:

    勇士配加特林没有味道,还是步枪和火箭筒比较搭

  5. 白石说道:

    基迈拉的战斗史

  6. sagi1123说道:

    强尼机?

  7. RazerViper说道:

    奇美拉专用机,是挺帅的

  8. jerrico说道:

    个设计合理好多,必须抽一只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