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H

[PS5/PS4]『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RGM-89S 原型强袭杰刚介绍

万代南梦宫目前正式在『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追加了新机体「RGM-89S 原型强袭杰刚」。初始值为三星,COST值为550的地上宇宙两用支援型机,在日本时间2021年07月15日14:00可以进行抽选。

「RGM-89S 原型强袭杰刚」是将初期生产的A型杰刚改装为对舰攻击型的特殊任务机。机体肩部装备有「大型对舰飞弹」,射击主武装有「杰刚用光束步枪」和「武装强化型杰刚用超级火箭炮」可以选择。
副武装则有「胸部机关加农炮×2」、「腰部手榴弹」等等实弹武装以及可暂时掩护自军隐匿的「烟雾弹」,作为支持机有着极为优秀的机动性,可以根据战况灵活地应对。


游戏相关介绍:

[PS5/PS4]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Mobile Suit Gundam Battle Operation 2)

发表回复

  1. kuroroark说道:

    被大青椒干掉的那个队长

  2. 香菇炖鸡面说道:

    这是攻击帕劳的时候登场的,不过MS战带四个这么大的弹头合适吗,不讲武德啊

  3. 凌晨的农民说道:

    这个大型飞弹,感觉范围和威力有点低

  4. 龟龟便利店说道:

    现在根本买不到hg杰刚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