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H

[PS5/PS4]『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MSN-03 乍得·德卡(葵丝专用机)介绍

万代南梦宫目前正式在『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追加了新机体「MSN-03 乍得·德卡(葵丝专用机)」。初始值为三星,COST值为650的地上宇宙两用支援型机,在日本时间2021年08月26日14:00可以进行抽选。

「MSN-03 乍得·德卡(葵丝专用机)」是以新生新吉翁军的主力量产机基拉・德卡为基础进一步开发为新人类用的试作机。本机原本是开发做为新吉翁军总帅夏亚・阿兹纳布尔的座机,在之后的「地球寒冷化作战」中成为了新人类少女葵丝·帕拉雅的座机,并且为了还不习惯驾驶的她,在机体的作战支持中做了许许多多的调整。
除了有作为后勤支持的光束主武装外,还有攻守兼备的防御技能的「米加粒子炮」;配备远距离攻击武器的「感应炮」,能展开「夹击」和「追踪」的不同攻击模式。


游戏相关介绍:

[PS5/PS4]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Mobile Suit Gundam Battle Operation 2)

发表回复

  1. 凌晨的农民说道:

    看来黄鹦鹉也是路上了

  2. 香菇炖鸡面说道:

    最新的漫画里夏亚的迪杰还装了鹦鹉的手脚和浮游炮

  3. 多溴联苯醚说道:

    作为650的支援 没有即停武装, 太过分了
    而且射击武装的射程都不算远, 加上这个体型 估计会很难开。

  4. 张大凡1990说道:

    头还是有角好看

  5. Gamera说道:

    超帥的機體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