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H

星球大战 共和国巅峰:平衡的边缘 卷1

星球大战 共和国巅峰:平衡的边缘
Star Wars: The High Republic: Edge of Balance Vol.1

出版社:VIZ Media LLC
作 者:Shima Shinya(シマ・シンヤ);Justina Ireland
发售日:2021年09月07日
售 价:9.99美元
语 言:英文
ISBN-10:197472588X
ISBN-13:978-1974725885
规 格:14.6x 1.3x 20.9cm
页 数:144页

【内容介绍】

『星球大战 共和国巅峰:平衡的边缘』是共和国巅峰系列中的一部作品。在超空间灾难之后,年轻的绝地武士Lily Tora-Asi被指派帮助流离失所的平民搬迁到Banchii。Banchii是一个位于外缘的因努格星系中新有人居住的星球,星球上有一座由Lily的伍基人导师Arkoff大师领导的新绝地圣殿,,他将这座寺庙想象为新居民和远行者的和平之地。但是随着到来的定居者越来越多,平衡的背后开始出现隐患,年轻的绝地武士将面临她迄今为止最大的挑战……

© & TM 2021 LUCASFILM LTD
Copyright © 2021 Disney Enterprises,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发表回复

  1. jerrico说道:

    日本仔画的?

  2. 向风群岛说道:

    外包给日本画师画的?

  3. 吉塔娜说道:

    真没想到这里还有星球大战的漫画,但是很遗憾没有汉化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