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u夕

万代南梦宫集团的整合合作企划「Gundam Project」

图片

▍万代南梦宫集团的整合合作企划「Gundam Project」,决定于2月19日起在神奈川・横滨港区举办「Gundam Port Yokohama」。

图片

「Gundam Port Yokohama」是纪念横滨高达工厂(Gundam Factory Yokohama)延长举办的活动(2020年12月19日~2023年3月31日)。是在横滨市的商业设施「横滨地标大厦」和「Mark is 港未来」进行展示等各种企划,以及港未来线各车站合作企划、GFY的连动企划等,可以在横滨港区各地享受高达的世界观。参加费为基本免费,展期至3月13日。

图片

「Road to Gunpla Battle 扫描测试活动Vol.1」是本活动下横滨高达工厂内的项目。是为了实现「现实钢普拉对战」的「Road to Gunpla Battle计划」的运转测试活动。现场扫描带来的钢普拉,即可在虚拟游戏空间尽情战斗。另外即使没有自己带钢普拉,也可以用会场准备的钢普拉享受对战。

本次活动所扫描的钢普拉将会在SNS上介绍,和在本项目网站的「Road to Gunpla Battle 特别扫描画廊」中展示!
※除了上述地址外,亦可能用在本站运营的网站、博客、SNS、第三方杂志、活动等作宣传展示用途。

举办期间:2022年3月6日~3月13日(3月8日为公休日除外)
举办时间:11:00~18:00(17点为最终入场时间)
会场:横滨高达工厂内——会议室
参加方式:会场抽签(会议室附近)
※本活动虽可免费参加,但进入横滨高达工厂需要另行支付入场费。关于入场方式及营业时间请参照横滨高达工厂官方网站。
※关于可使用的钢普拉以及详细参加方式、注意事项,请参照本计划官方网站。
※入场采取抽签方式。可参加人数有限,依照情况可能会停止开放入场。
※每人一天只可参加一次。

可使用的指定钢普拉:
1/144 RX-78F00 高达
HGUC 1/144 No.021 RX-78-2 高达
HGUC-Revive- No.191 RX-78-2 高达(新生)
HGGTO No.26 RX-78-02 高达(GTO版)
HG RX-78-2 高达(超越全球)
EG EX1 RX-78-2 高达
HGGBB No.01 MSB-GH03 太阳神高达
※中签者可得到「 1/144 RX-78-2 高达(组装体验会版)」

流程(预定约15分钟):
①摆出姿势(约2分钟)
②钢普拉扫描体验(全2台)(约3分钟)
③创建3D数据(约5分钟)
④3D数据的动作确认体验(约2分钟)

注意:
请勿使用指定外的钢普拉(※)
请勿对指定钢普拉进行形状变更处理
仅可以使用钢普拉商品内的贴纸或者高达水贴纸系列
请勿固定关节
请勿堵住胯下的Action Base用连接孔。
请卸下步枪和盾牌,以握持手状态参加。
※若你的模型与指定钢普拉采用相同模具制成,但颜色不同的话,同样也能扫描。但是经过电镀或者透明成形的商品除外。另外,有些商品不全采用同一模具,也存在无法使用的可能性。

发表回复

  1. TANG123说道:

    可惜了,没遇上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