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H

[PS5/PS4]『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PMX-000 梅萨拉介绍

万代南梦宫目前正式在『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追加了新机体「PMX-000 梅萨拉」。初始值为三星,COST值为600的地上宇宙两用泛用型机,在日本时间2021年09月30日14:00可以进行抽选。

「PMX-000 梅萨拉」是帕普提马斯・西罗克开发的可变MA,是PMX系列机的原点。基于木星圈作业用机体的概念,在于首重高推进力,同时吸收变形机衍生的姿势控制技术,以确保高重力下的机动性,此概念发展之下,作为战斗用可变MA竣工的就是这架梅萨拉。
具备近-中距离战能够展现身手的火神炮、榴弹,以及可进行某种程度诱导的飞弹等实弹武装,并且装备可在后方支持活用的大口径米加粒子炮,可以凭借其丰富武装和机动力展开机动射击战。
副武装『肩部米加粒子炮×2』为可用于一般射击和聚能射击的武装,虽然需要停止才能射击,但进行集束射击时,着弹将发生具有攻击判定的爆炸。
此外,在集束期间机体是可以移动的,搭载「变形(飞行)」技能,按触碰板可变换至飞行状态,搭载「冲角攻击」技能,以飞行型态高速移动时,可给予接触对象伤害。


游戏相关介绍:

[PS5/PS4]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Mobile Suit Gundam Battle Operation 2)

发表回复

  1. Vitamin说道:

    官方也翻错了呢,蚊トンボ是俗称的大蚊子哎

  2. sagi1123说道:

    西洛克!

  3. Young说道:

    都更新到0093年了,突然退回到0087?╮(╯▽╰)╭

  4. 吉塔娜说道:

    这是我喜欢的机体

  5. 卡尔斯说道:

    当初45买了个大班的HG,性价比超高的一款模型。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