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H

[PS5/PS4]『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RMS-154 巴扎姆改介绍

万代南梦宫目前正式在『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追加了新机体「RMS-154 巴扎姆改」。初始值为二星,COST值为500的地上宇宙两用泛用型机,在日本时间2021年10月21日14:00可以进行抽选。

「RMS-154 巴扎姆改」是格利普斯战役后期,做为取代吉姆II的主力量产机,由泰坦斯内部的开发人员以高达MK-II的原始数据为基础,重新设计而成的巴扎姆的特别规格机。地面和宇宙战都可以出击,虽然没有特别突出的武装,但配备了可以聚焦的光束步枪、头部火神炮、手榴弹等容易操作且上手的武器,有着稳定的续战力。


游戏相关介绍:

[PS5/PS4]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Mobile Suit Gundam Battle Operation 2)

发表回复

  1. 沐阳之间说道:

    巴扎姆就是有无限的可能

  2. zerohao说道:

    换了巴扎姆头的黑兔??

  3. 凌晨的农民说道:

    然后被赛克。艾恩部队击溃

  4. 吉塔娜说道:

    TI-TANS的机体就是我喜欢的

  5. ilove_isamu说道:

    这是最接近MK II的版本了

  6. sagi1123说道:

    巴扎姆神教来啦

  7. 向风群岛说道:

    这个要是出胶就好了

  8. Kelvan说道:

    泰坦斯的量產MK-II

  9. 大王不高兴说道:

    马克兔的量产型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