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NK

[作例]RG海牛+超绝米加火箭发射器 免费的胶香不香呢?

非常感谢AEMedia的邀请,首次投稿还请大家多多指教。作例的主角是近期话题鼎沸的RG海牛,虽然自己很喜欢,最近价格还是没下来就买不动了,正好有朋友赞助提供套件也解决了我手痒的问题。制作理念上没有想得太复杂,参考了一些网络大佬的作品,在RG本身的高素质上做些小的扩展,不然就容易掉落到大改烂尾的深坑。

主要变动是腿部外甲增设刻线细节与分色,喷口、散热等部位采取荧光涂层来增加视觉效果;武器添加了荧光渐变,给人一种蓄力的遐想空间;盾牌的配色参考了MG的版本,借鉴了一些GK的做法。浮游炮方面我不太喜欢此RG版的过于碎裂的分件设计,依旧采取了早年流行的渐层喷涂色。不得不提套件本身的合缝设计比较好,偷懒不做都不太看得出来。整体配色走的是鲜亮的路线,感觉王牌机体还是崭新一点比较好。超绝米加火箭发射器制作上就参考官图,一板一眼的喷涂即可,大尺寸的炮就是有气势啊。

今年是在杭州的最后一年,接下来还有个多路基斯F,做完给牛年画个完美的句号。等到明年回了老家,再重新开始。希望未来之路可以走的慢一点稳一点,不忘入坑的初心。

发表回复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