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H

[PS5/PS4]『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AMA-01X 杰姆鲁·芬介绍

万代南梦宫目前正式在『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追加了新机体「AMA-01X 杰姆鲁·芬」。初始值为二星,COST值为500的地上宇宙两用支援型机,在日本时间2021年11月18日14:00可以进行抽选。

「AMA-01X 杰姆鲁·芬」是阿克西兹以原BIG-ZAM系统所设计开发的异形可变MA,由于战况告急需要即战力,故紧急以头部和四肢为中心,加装了高出力米加加农炮,有着强力的射击武装组合,加上变形所带来的机动性,可以期待其在自保以及续战力上的优异表现。

搭载按下触碰板按钮可转为飞行型态的技能 「变形(飞行)」,搭载以飞行型态高速移动时,可给予接触对象伤害的 技能 「冲角攻击」。


游戏相关介绍:

[PS5/PS4]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Mobile Suit Gundam Battle Operation 2)

发表回复

  1. Solaky说道:

    哇 这冷门机体

  2. sam说道:

    最小的MA

  3. afcty说道:

    设定里有没有完成形态?

  4. ZGMFX1001A说道:

    这玩意不就是骷髅战机的守护神模式吗?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