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H

[PS5/PS4]『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FA-178 全装甲型高达MK-Ⅱ介绍

万代南梦宫目前正式在『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追加了新机体「FA-178 全装甲型高达MK-Ⅱ」。初始值为三星,COST值为550的地上宇宙两用泛用型机,在日本时间2021年11月11日14:00可以进行抽选。

「FA-178 全装甲型高达MK-Ⅱ」以高达Mk-II为基础,作为泰坦斯的旗舰机原型和强化零件开发计划的一部分,亚纳海姆电子与G战机者同步开发的强化计划之一。

本机因加强的装甲而具备高防御性,并且搭载可以使用减少伤害和使反应无效的防御技能「主动防御」,受到敌机攻击而发动防御技能,可以有效降低友军和自机的伤害,以便创造反击和逆转战局的机会。同时还备有光束枪、光束军刀、手榴弹等种类繁多的武装。


游戏相关介绍:

[PS5/PS4]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Mobile Suit Gundam Battle Operation 2)

发表回复

  1. 凌晨的农民说道:

    这个全装甲计划被阿纳海姆废止!然后被南宫梦复活

  2. 凌晨的农民说道:

    正确的说应该是被废止的方案,然后在乔尼归来中,这货成的亚赞的新机

  3. IDEON说道:

    可怜的强尼子……

  4. 亚赞的尴尬与快乐高达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