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NK

[作例]MG零式飞翼+仿FIX掉毛翅膀改造件

大家好,这里又又是TNNK。这次投稿带来的是发售已久的人气机体——飞翼零式ver.ka。其实按顺序来说他应该是在我之前的财喵喵卡海牛后面开始制作的。选他无非就是因为唯美的造型,没有之一。

本次做了点小小的常规改动就是放弃原套件的破坏步枪和翅膀,改用市贩的仿fix改造件版本的翅膀、破坏步枪以及短剑矮星。

这次对我来说有点不一样的地方就是矮星炮的接口和卡飞的接口不一样,那对我来说真的挺一筹莫展的,毕竟第一次碰到。最后还是在aem本地群几位前辈的指导下才改过来。才有了现在的全搭载飞翼。前段时间ew还专门出了对应的改件和白雪姬的配件,我想我下一部改白雪姬就可以完全用上了。

总得来说,这台飞翼在上一部海牛gk上打下了比较好的基础,后续制作上的确就驾轻就熟了,制作的也很快。

感谢大家的收看,顺便做个预告吧,下次就做托F了,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发表回复

  1. free火之红莲说道:

    很干净,很漂亮~~

  2. sam说道:

    w高達主角機

  3. DIDI来了说道:

    做得干净利落

  4. 电网乐乐说道:

    手艺不错,很漂亮。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