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H

[PS5/PS4]『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AMS-123X 巴尔基尔介绍 首度实装中文语音

万代南梦宫目前正式在『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追加了新机体「AMS-123X 巴尔基尔」。初始值为三星,COST值为650的地上专用突击型机,在日本时间2021年12月09日14:00可以进行抽选。

「AMS-123X 巴尔基尔」是新吉翁为了再次起义所开发的次世代精神感应系统的新人类专用实验试作MS。为了达到机体轻量化的目的,在构造上全身内藏推进器,还利用增装燃料槽成功延长驱动时间,与同时期的试作机相比,是一架机动性及运动性等方面都相当优异的机体。

本机配备可以在散弹和集束射击之间切换的光束主武装、可以诱导瞄准方向的投掷武器「蝴蝶刀」及可以因应战况选择使用的感应炮[夹击]和[跟随]等等武装。具备优秀的机动性,特别适合在近-中距离战斗。


除了更新机体以外,『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还将首度实装的中文语音,将会在2021年12月9日(周四)更新完成后,将追加新语音「中文」。

由林美秀老师、詹雅菁老师、江志伦老师等知名声优领衔主配,P.M.U基地营的大家,不论是活泼可爱的甜妲、可靠稳重的奈德哈特还是成熟性感的亚拉莎,都将以最熟悉的语言和各位驾驶员见面!

※如果将语音更改为「中文」,则游戏中每个设施的角色和通讯员的语音将改为中文配音。

※可于H.A.R.O. > 选项 > 语言设定更改语音。

游戏相关介绍:

[PS5/PS4]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Mobile Suit Gundam Battle Operation 2)

发表回复

  1. gundam016说道:

    试作山楂饼来了~~~~~~

  2. 凌晨的农民说道:

    还以为会先出RS贾贾,没想到先出这货

  3. 曲奇MAN说道:

    最早看到的时候,就感觉这台机头身看起来不像是一个整体,有种莫名的违和感

  4. sam说道:

    蓝色沙煞比

  5. 铁臂阿毅说道:

    还是原型机好看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