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H

[PS5/PS4]『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AMS-123X-X 月高达介绍

万代南梦宫目前正式在『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追加了新机体「AMS-123X-X 月高达」。初始值为四星,COST值为700的地上宇宙泛用型机,在日本时间2021年12月16日14:00可以进行抽选。

「AMS-123X-X 月高达」是新吉翁开发的次世代精神感应系统的实验机瓦基尔因为在任务中受损,而在现场利用漂流物加以修理后的新状态机。眉月型的精神感应板,加上诞生于被遗忘的殖民地双月,因而得到Moon高达这个名称。

武器承袭基础机体巴尔基尔,载有可切换散弹和收束射击的光束主武装,以及可对瞄准方向诱导的投掷武器「蝴蝶刀」,配合其优异机动性,在近-中距离战中具有高度适应性。

本机的特色之一,是装备了脑波传导武装精神感应武装「精神感应板」,可以「精神感应板[射出]」进行远距离攻击,也可以「精神感应板[防御]」在自机周围一定时间内产生防护罩。防护罩发动时,格斗&射击攻击将无效化,在受到攻击时将减少防护罩发动时间。


游戏相关介绍:

[PS5/PS4]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Mobile Suit Gundam Battle Operation 2)

发表回复

  1. sam说道:

    飞翔翼炮

  2. newtype别看nt说道:

    浮游炮拉胯,给沙扎比抽新枪

  3. free火之红莲说道:

    这精神力面板也不够锋利啊,真能造成杀伤?

  4. justicecat说道:

    越来越四不像了

  5. 多溴联苯醚说道:

    机体越出越离谱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