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yl筒子

Work Club Episode.280 – AMX-117L/RG Gaz-L/R Grau

U .C.0088年,伴随原吉恩公国军残党AXIS正式更名为新吉恩,这场扎比家复辟的闹剧也就此正式地拉开序幕。为彰显Neo Zeon总帅米奈瓦·劳·扎比(Mineva Lao Zabi)的“皇威”,同时巩固副总帅「摄政王」哈曼·卡恩(Haman Karn)的强人权威,Neo Zeon正快马加鞭地进行着各类兵器的研发项目。被称为的皇室亲卫队(Royal Guard)为了能更好履行其职责也准备列装新型MS,而『AMX-117(R/L )Gaz(R/L)』正是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应运而生。但在第一次新吉恩战争末期,由于格雷米军的叛变,两名亲卫队驾驶员在格雷米对哈曼·卡恩的暗杀中殉职。因此原定给亲卫队配备的四台AMX-117 Gaz中有两台的驾驶席位被空出。战后,为继续履行保护米奈瓦·扎比的任务,这两台AMX-117 Gaz经过各项改造后,作为AMX-117G Gaz Grau继续使用。

AMX-117LG(RG)Gaz-L Grau(R Grau)全高19m、全重80.8t。以AMX-117 Gaz为基础,进行了各项改造。该机与原型机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肩部原先用于识别L/R的巨大肩甲被去除,并将其替换为一枚六联装导弹发射器。且原先机体的银白色镀金花纹涂装被灰色替代,这也是本机名字中“Grau(灰)”的由来。AMX-117G Gaz Grau是驾驶员经过数次实战后,依靠战斗的经验以现有的材料改造而成的机体。不同于原型机“皇家骑士”的运用方式,AMX-117G Gaz Grau的改造只能称之为“时代变了”。

武装方面,AMX-117G Gaz Grau除去上文所述的六联装导弹发射器。还追加了一把过去原型机的原型机RMS-117 Gal Baldy-β所使用的光束步枪作为主武器,且同样配备了RMS-117 Gal Baldy-β相接近的专用盾牌。该机保留了AMX-117 Gaz背部的两柄高能光束军刀,该型光束军刀可作为光束炮使用。除此之外,机体又额外配备两把光束军刀,并且也能使用AMX-117 Gaz曾装备过的热能长枪。

U.C.0092年,改造完毕的AMX-117LG(RG)和Gaz-L Grau(R Grau)两机被配属给米奈瓦·扎比所乘坐的伪装货船「亚特兰特三号」上,驾驶员为克拉斯·巴克尔与安斯盖尔·隆隆。虽然二人并非原亲卫队驾驶员,但在数次与地球联邦军独立部队Londo Bell(隆德 贝儿)的实战中也积累了不少的经验。有传言称,两台AMX-117G Gaz Grau曾出现在月-月殖民地附近,并与月-月族及Londo Bell爆发冲突。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sam说道:

    有是一款打酱油机体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