龟霸波波

机动战士海盗高达X11 第4话 10年前

机动战士海盗高达X11 第4话 10年前
Crossbone Gundam X-eleven 04

『机动战士海盗高达Dust』完结后6个月,『Gundam ACE』创刊20周年纪念新连载!长谷川裕一广受期待的新系列开幕了!

这是「Dust计划」幕后活跃着的「卡提斯·洛斯克」最后的冒险故事!

伴随着殖民卫星与九千万难民的降落,使得地球的政治与经济方面产生了混乱。而一直窥视地球虚弱的时机,木星鹰派势力「奥林匹斯的仆人」妄图发动战争来获取最大的利益。年过半百的前大战英雄「卡提斯·洛斯克」,正在竭尽全力阻止这场膨胀野心带来的风暴……

『我是奥林匹斯的领导!』
『如其说是女人不如说是女孩吧……』

图源:网络  翻译:动漫宅 and diaosi  嵌字:宇宙的尽头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willace说道:

    等等, 這樣劇情不太對啊………哪來的兒子? 不是女兒嗎? 我哪裡記錯了?

  2. gundam016说道:

    ·············托比亚人生真惨,虽然一辈子很受女性欢迎,但,先是瞎了,然后女儿丢失了,小儿子被软禁,老婆永久冷冻睡眠,自己成了敌人的工具人。

  3. free火之红莲说道:

    可以啊,10年前就打过交道了

  4. ogcmk2说道:

    自家女儿从幼女成长为JK 老贼很懂嘛

  5. Young说道:

    然而……这女孩不是你女儿的同龄人,是暗恋你的木星女人啊!w(゚Д゚)w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