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ng

『星球大战外传:欧比-旺·克诺比』真人连续剧2022年5月25日开播

就在近日,官方宣布『星球大战』真人连续剧,『欧比-旺·克诺比』将于2022年5月25日在迪斯尼旗下流媒体平台Destiny+开播。作为星战系列中人气角色,很早就有开拍关于欧比-旺·克诺比个人剧集的声音,但由于各种原因直到近年粉丝们才得偿所愿。同时官方一同公开了该剧先导海报:

本剧背景设置在剧场版『星球大战EP3 西斯的复仇』10年之后。尤安·麦格雷戈(Ewan McGregor)、海登·克里斯滕森(Hayden Christensen)、乔尔·埃杰顿(Joel Edgerton)和邦妮·皮耶斯(Bonnie Piesse)将继续饰演欧比-旺·克诺比、达斯·维德、欧文·拉尔斯和贝露·拉尔斯。

当有观众表示为啥不选择2022年5月4日(官方钦定的「原力日」)开播时,官方表示在今年的5月4日有望公布之前口碑不错的游戏『陨落的绝地武士团』的续作。而之所以选择5月25日是『星球大战』开山之作,剧场版『星球大战EP4 新希望』的上映日。同样这一天也是『星球大战』这个美国绝顶大IP诞生45周年庆的日子。

发表回复

  1. 张大凡1990说道:

    很不错,如果有达斯·摩尔就更好了

  2. Burgundy说道:

    选角过分政治正确了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