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lingrobber

[作例]1/100 GM3 全GK套件制作

大家好,初次见面,人如其名,专偷经典,10年前见到GS 1/72比例的GM3就一直念念不忘想要弄个100比例的版本,期间好几次尝试都以失败告终,最终依赖3D打印技术得以实现这一目标,算是达成了自己的一个小心愿。

设计上以GS的GM3为基础,加入了不少现在流行的细节,另外还有陇川虚至的画稿参考,最终完成了这次的全GK套件,自己也一边做一边也在学习进步。

套件委托了国内好友生产,翻模成品非常好,制作顺利,没有什么困难的地方,受力部分打桩,非受力使用蜻蜓胶粘合(强力推荐蜻蜓胶,粘错位置了非常好调整),最后自己设计了水贴,水贴很薄,贴合的非常好。大概就是这些,希望大家喜欢!

PS:由于被香港二翻佬盯上了,实在不得已才打了这么大水印,希望各位看官多多见谅。

成品照:

各部细节:

发表回复

  1. tHanAThAt说道:

    太棒了!简直骚气的不行 有精英机体的味道了~

  2. 凌晨的农民说道:

    马克兔让开,我想开吉姆3

  3. kuroroark说道:

    真不错,香港二翻佬是什么?

  4. ilove_isamu说道:

    除了腰部导弹发射器比例有些大以外其余的都很棒,请问是否有量产销售的计划,本体使用的是哪款呢?

  5. Burgundy说道:

    我焯 帅炸了

  6. num963852说道:

    頭,身是Nero?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