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H

[PS5/PS4]『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RX-121-2 海兹尔2号机介绍

万代南梦宫目前正式在『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追加了新机体「RX-121-2 海兹尔2号机」,初始值为二星,COST值为500的地上宇宙突击型机,在日本时间2022年2月03日14:00至2022年2月10日13:30期间可以进行抽选。

「RX-121-2 海兹尔2号机」是提坦斯在「TR计划」中所开发海兹尔备用机的衍生机型,以备用机为基础,在头顶部换上了多面型感测器,肩部增加了补助执行器,并在试作型背包装配有三重推进器。

追加了高机动性的装备外,还有技能「超限喷射」和「急速旋回」,以及高攻击性能的「重击」。武装则有光束步枪和吉姆步枪、一定时间有匿踪效果的烟幕弹,作为突击机的性能恰到好处,可以应对各种战斗情况。


游戏相关介绍:

[PS5/PS4]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Mobile Suit Gundam Battle Operation 2)

发表回复

  1. sam说道:

    gundam MK2

  2. TBGD说道:

    是真滴帅

  3. gundam016说道:

    黑白兔的前身技术试验型机体

  4. 雨辰说道:

    什么时候再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