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H

[PS5/PS4]『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RGM-89DEW EWAC杰刚介绍

万代南梦宫目前正式在『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追加了新机体「RGM-89DEW EWAC杰刚」,初始值为三星,COST值为550的地上宇宙泛用型机,在日本时间2022年2月24日14:00至2022年3月3日13:30期间可以进行抽选。

「RGM-89DEW EWAC杰刚」是将杰刚D型装备早期警戒组件,专职侦察任务的衍生机,完美地继承了杰刚高泛用性的机体性能,可以发挥出超越侦察机以上的性能。

备配备3种可以使敌机处于聚焦状态辅助武装(与队友共享敌机信息);其中「感测器组件[范围]」使用武装后的一定时间内,对范围内的所有敌机以一定间隔赋予聚焦状态及雷达障碍。虽为泛用机,但可期待本机凭借其出众的电子战能力提供出色的作战支援。


游戏相关介绍:

[PS5/PS4]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Mobile Suit Gundam Battle Operation 2)

发表回复

  1. gundam016说道:

    连侦察机都有了。

  2. 木头抱枕说道:

    连侦察兵都要上战场

  3. 量子糾纏说道:

    意外的没有情报观测连结

  4. f90happy说道:

    有点贵的HG模型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