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丝瓦斯

机动战士高达MSV-R 乔尼·莱登归来 115 故里

Mobile Suit Gundam MSV-R The Return of Johnny Ridden机动战士高达MSV-R 乔尼·莱登归来 115 故里
MSV-R The Return of Johnny Ridden 115 Old Home

超人气高达外传漫画『机动战士高达MSV-R 乔尼·莱登归来』连载突破100话!旧吉恩宝藏的归属是……

「FSS」到达了「宣礼塔」漂流所在地。「瑞德」「由玛」「雅格比亚斯」一同启动了「钥匙」,解除了「宣礼塔」的层层防护。0079年末那场争端的真相披露在当事人之口……

『能投降就投降联邦吧』
『6号……箱子』

图源:射命丸-文 翻译:YYL 嵌字:黑丝瓦斯



Premium Content

Login to buy access to this content.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Hibiki说道:

    可恶,又被水了一集

  2. afcty说道:

    把谜语人赶出高达

  3. d541469348说道:

    上校,你算计我!

  4. Davy99911说道:

    看大小也就是什麼文件

  5. 张大凡1990说道:

    靠,等这么久又水了一集

  6. mnb127说道:

    一堆在鬼叫水什麼水 這不在展開劇情? 要只看打鬥可以左轉去看Astray外傳之類的

    • Hibiki说道:

      哪来的zb装什么装,都展开67集剧情了一集等一个月,你一天闲着没事做以为都跟你一样无所事事啊,还鬼叫,真就家里刚通网就来装逼了是吧,滚去看你的废话文学吧

      • DIDI来了说道:

        都大战前,还花边幅做人设剧情,有点看不懂呀

      • mnb127说道:

        我不就在看嗎? 不會像你這種傻吊看免費漫畫等一像大爺似的在吠 愛看看不看滚 非得在這吠 另外 我早看完生肉了 建議各位嫌水的退坑 因為還有幾話要”水”

        • Hibiki说道:

          乐死我了,评论区大家都嫌太水就你觉得刚刚合适,可能是你脑子里水比正常人缺一些吧。况且看免费漫画是你这种嘴上爱装逼实际上又啥东西都拿不出来的人最爱干的吧,一个逼没装完又装下一个逼了,要不要我给你充点亥特好让你看完了再接着装?还生肉看完了,在哪里看的免费生肉啊?日语看得明白不?我看你这中文语法都够呛啊还整日语真让人担心啊。收收你那众人皆醉我独醒的酸臭味吧,真的好久没在AE找到你这种数一数二的乐子了

        • Hibiki说道:

          再多教你点东西让你稍微提升一下你的装逼水平吧,不然真是令人看不下去。文戏不等于水,基连暗杀计划打戏这么少为什么没人嫌水都觉得好看,剧情铺垫跟绕来绕去的废话文学是有区别的。你这理解水平看生肉效果还不如6岁小孩看连环画吧。我的建议是你赶快退坑别追ark的漫画了,多读几年书再来装逼,不过大概率也是丢人现眼。大家都嫌水你来唱反调,你觉得这样显得你很特别,其实大家看你纯属看猴戏,上完班免费看个宝子装逼谁不喜欢呢:)

          • mnb127说道:

            論裝B真是不夠大爺你來,你又拿出什麼來? 吠叫的狗口?就看你這種搬完磚被工頭操完回到家無處發泄,上網碼一堆字吠人的狗還更有趣呢(笑)别再花一個月等這種”水”漫畫了,照鏡子更適合你看

          • mnb127说道:

            話說你碼那麼多字又嫌水 卻每個月在等 真是辛苦大爷你了(笑) 我喜歡看又要我走 到底是誰理解能力有問題?:)

          • mnb127说道:

            最後老實說一下 如果你是真心嫌水 建議提早退坑 再等一個月 根據你的理解能力 也會是水 回頭是岸大爺快退:)

        • Hibiki说道:

          所以说你脑子里缺点必要的东西不适合看ark的漫画你还不信,非黑及白的二极管在这个10进制世界活着很累吧,不是狂热叫好就是叫人退坑你这种幼儿园级别的理解能力怎么看ark写的文戏啊。看看评论区就知道谁先在汪汪乱叫,大家都在好好发表自己的看法就你这条恶犬跑去喷人家“一堆鬼叫”,我是看不下去评论区有狗乱吠才来管教一下。至于工作你真不用帮我操心,朝九晚六吃公家饭,下了班还有余力追追漫画顺便当下网络警察,倒是你这种戾气爆棚上来就开地图炮的是不是生活不顺利需要发泄啊。工作丢了还是老婆跑了要不要我给你找个心理医生?至于退坑你这真不用劝我我是真ark迷,从fab出场追到打鸭子,不像某些号称生肉看完结果挨喷了也讲不出个一二三的装逼玩意。很简单的逻辑,你真把往后5集的生肉都看过了你还来这臊皮是吧,装逼之前动动脑子别觉得别人跟你一样是脑子缺水:)

  7. GNX-666说道:

    全是迷啊 6号箱子又是啥

  8. 正直人形说道:

    这一集集展开的太慢了

  9. 临秋刀鱼说道:

    可恶又不够看了

  10. 绝命狂秃说道:

    克隆人?英格丽德会是谁的克隆人呢?

  11. 正直人形说道:

    下一集再切回现代,然后再穿插时间线,这还要画几年呢

  12. sam说道:

    很久没有更新了

  13. alive12th说道:

    节奏好慢呀~~

  14. free火之红莲说道:

    应该也快结束了吧

  15. ICanFlyyyyy说道:

    又水一话?

  16. 所以鸡瘟的复仇装置在尤玛手上?

  17. Dr.Funk说道:

    6号就是复仇装置?

  18. zero2016说道:

    节奏慢了呀~~

  19. gundam016说道:

    谜语人又水了一话。
    饶了一大圈,最后解密人原来就在身边——尤玛················

  20. 强尼LAU说道:

    又是回忆,没有任何实质内容,反而新增加了一条谜语,哎

  21. sam说道:

    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看完这个系列

  22. pcdsbs说道:

    六号箱子究竟是什么玩意,小小一个可以复兴吉翁?
    不会是独角兽最后那种破石头吧(

  23. wuzhia说道:

    又要努力赚崩,看下一话

  24. justicecat说道:

    你告诉我这集讲了个啥

  25. SW说道:

    連載的部分,三方機體都已經出發了

  26. 向风群岛说道:

    有意思,这大佐自己真是死了也不消停,还在埋雷

  27. LaTorarTar说道:

    谜语人滚出基迈拉!

  28. 烈火之炎说道:

    估计就是尤玛带着箱子跑路,乔尼觉得不能让艾西亚白死,要彻底消灭复仇装置再启动的可能性,然后俩人打起来,乔尼重伤被联邦抓了。

  29. 沉迷zeta中说道:

    不是吧阿sir,又水一话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