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H

[PS5/PS4]『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MSZ-010S 强化型ZZ高达介绍

万代南梦宫目前正式在『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追加了新机体「MSZ-010S 强化型ZZ高达」,初始值为四星,COST值为700的地上宇宙突击型机,在日本时间2022年3月3日14:00至2022年3月10日13:30期间可以进行抽选。

「MSZ-010S 强化型ZZ高达」是提高了ZZ高达基本的能力的最终决战状态,以实现MS的究极火力为目标,身为第四世代的合体变形MS。

虽然外观和原型机没有太大的变化,但由于增强了动力炉的输出和背包尺寸的增加,让整体的性能得以提升。
以机动性为首,是一台性能优秀的突击机,备有可以镭射和实弹进行交互射击的武装,也有格斗攻击用的技能「重击」以此可因应各式各样的战况。


游戏相关介绍:

[PS5/PS4]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Mobile Suit Gundam Battle Operation 2)

发表回复

  1. SkywalkerLiu说道:

    走速不会是105吧,光顾着打老头环了都几天没上了

  2. 凌晨的农民说道:

    还以为这期会是西塔PLUS ,没想到是ZZ

  3. 量子糾纏说道:

    跟原版相比也强太多

  4. gundam016说道:

    可以可以,霸气机体来了。

  5. 多溴联苯醚说道:

    这个拜年剑法真的一点打击感也没有, 动作模组一种软绵绵的感觉.

  6. 向风群岛说道:

    这哥们火力是真的猛

  7. DIDI来了说道:

    一炮就完事了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