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H

[PS5/PS4]『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AMS-129M杰·祖鲁介绍

万代南梦宫目前正式在『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追加了新机体「AMS-129M杰·祖鲁」,初始值为二星,COST值为550的地上专用突击型机,在日本时间2022年3月17日14:00至2022年3月24日13:30期间可以进行抽选。

「AMS-129M杰·祖鲁」是以新吉翁残党军「带袖的」所使用的主力MS「基拉・祖鲁」为基础改装的水陆两用机体。在开发本机时,直接使用基拉・祖鲁的骨架,内装换成重力下规格,并以旧吉翁的水陆两用MS的运用资料为准据,制作出各种选配式的水中用装备及减轻水压的外装。

作为白刃战特化取向,配备了格斗武装热能钩爪和热能小刀;射击武装仅有可集束的光束机枪和机枪所附的手榴弹 等最低限度的武装,但由于作用明确,虽朴质却简易上手,操作得宜的话将可以期待优秀的战果。


游戏相关介绍:

[PS5/PS4]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Mobile Suit Gundam Battle Operation 2)

发表回复

  1. IDEON说道:

    这东西也就只能打打水产吉姆……

  2. 多溴联苯醚说道:

    550c还没滚可太难顶了, 还有这个近战限定战术装甲 只适合一些小图发挥。

  3. 凌晨的农民说道:

    还有近战和重装型没出

  4. sam说道:

    水陆两用名机

  5. DIDI来了说道:

    装甲有点脆

  6. xidn说道:

    对这种量产机体有种特别的喜爱

  7. waterclOset说道:

    火力出众的红,,后格超级痛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