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H

[PS5/PS4]『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RGM-89De 杰刚[ECOAS规格]介绍

万代南梦宫目前正式在『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追加了新机体「RGM-89De 杰刚[ECOAS规格]」,初始值为二星,COST值为550的地上宇宙泛用型机,在日本时间2022年3月24日14:00至2022年3月31日13:30期间可以进行抽选。

「RGM-89De 杰刚[ECOAS规格]」是以杰刚D型为基础,特殊部队ECOAS专用的改装机,本机体战术范围广,适应性强,可以说是特种部队的机器。由于ECOAS本身是以执行隐密作战为主,此机体的存在连军方内部也并未公开。

除了光束步枪、光束军刀和手榴弹等标准武器外,还装配了吸附在障碍物表面或是地面,经一定时间后爆炸的『吸附式手榴弹』。虽然武器相当特殊,且使用和场景有限,但却可以产生令敌人的意外攻击或假动作。


游戏相关介绍:

[PS5/PS4]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Mobile Suit Gundam Battle Operation 2)

发表回复

  1. 凌晨的农民说道:

    康洛伊队长!

  2. waterclOset说道:

    射击火力明显不足 但格斗补正又很低 有些尴尬的面板 特色只是技能了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