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ips

[作例]HGGBB 指挥官00Q高达B型

HGGBB指挥官00Q高达B型,完成!回南天做模太折磨,迅速喷完了事

脑洞设定:指挥官00Q的另一装备,右肩的GN加农大幅强化了火力,腿部也增装GN力场发生器用于提升防御。机体擅长类似德天使的站桩输出打法,但同时近战能力有所弱化,需要靠光束枪和浮游刀进行牵制。

顺带一提,本装备是制作者为了下班爽一把,只要按开火键炸炸炸就能享受游戏快感而做出的,操作较原版简单,泛用性也有所下降。

回到模型制作,思路是把本机做得更壮,并加入原型bb指挥官的大炮,尽量用海老川作为机设的零件来维持风格统一。替换了感觉偏瘦弱的小臂(狱天使)和大腿(00S),腿部增装零件来自杰刚光束大师,脚掌替换成Age2零件。炮则是用了30MM的摩托配件包。

原版的武器都不太喜欢,尤其是原版枪上挂个太阳炉实在太扯[允悲]索性把刀和枪直接弃用,盾牌仿照智天使挂在pp上,权当废物利用。

配色表(大部分是郡士油性):

灰绿色:郡士C25暗海灰
绿色:盖亚202橄榄绿
红:匠域橙红色
黄:忘了 应该是郡士C58黄橙色
灰:盖亚NAZCA机械补土深灰色

成品图:

最后一张改造完成图,希望可以帮助大家了解到改造思路:

发表回复

  1. Vitamin说道:

    比官图套件还带劲,这个改造太有味道了

  2. 张大凡1990说道:

    啥步枪装太阳炉是什么鬼

  3. free火之红莲说道:

    很干净,很帅~~

  4. lonely说道:

    意外的感觉还不错

  5. 你们知道一个北方人看到回南天是什么感受嘛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