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H

[PS5/PS4/PC]『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MSK-008R 利克·迪杰改介绍

万代南梦宫目前正式在『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追加了新机体「MSK-008R 利克·迪杰改」,初始值为三星,COST值为600的地上宇宙突击型机,在日本时间2022年4月21日14:00至2022年4月28日13:30期间可以进行抽选。

「MSK-008R 利克·迪杰改」是阿姆罗・雷初加入隆德・贝尔队之际,作为其搭乘机所准备的里克・迪杰之修改型;使用和同部队杰达相同的标准零件,借由这次的修改加强自身的机动性,令其成为各加泛用的机体。

除了装备有光束步枪和黏着弹火箭炮外,还配备2种格斗武装,头部火神炮和黏弹发射器,并且地面与宇宙战都可以出击。


游戏相关介绍:

[PS5/PS4/PC]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Mobile Suit Gundam Battle Operation 2)

发表回复

  1. sam说道:

    我喜爱的机体

  2. 量子糾纏说道:

    火力偏普通

  3. 凌晨的农民说道:

    有事出自高达MOON,怎么没看到高能MEGA粒子炮

  4. 橘猫的RGM89说道:

    要是出模型就好了(捂脸)

  5. 多溴联苯醚说道:

    强的是骡子 不是机体
    骡子可能实在是受不了这一堆花狸狐哨的改型机 才决定自己开发全新的牛高:)

  6. 张大凡1990说道:

    比没改之前好看

  7. f90happy说道:

    很好的设计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