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心大提督

深夜场的真人胶妹?乃木坂46成员出演钢破烂电视剧!

▌以「深夜剧×塑料拼装模型」为主题的原创电视剧『量産型リコ -プラモ女子の人生組み立て記-(暂译量产型凛子-胶妹人生拼装记)』6月30日将在TV东京深夜档开始播放。本剧讲述了一位在城市生活的普通女子从邂逅钢普拉开始逐渐成长的故事。出演主人公「小向璃子」的是女性偶像组合「乃木坂46」的「与田祐希」,本作也是她首次担任连续剧的主演。

导演是拍摄『无法相恋的两人』『现在的年轻人呐』『出狱脱节』等作品的青年导演、剧本家「阿部罗秀伸」,脚本为担任『那个时候』的企划、原案、脚本的「畑中翔太」。两位主创并不是太为国内观众熟知。

而「BANDAI SPIRITS 万代魂」顺理成章担任制作协力,想必会在剧中设置大量的卖胶广告吧。官宣第一话将会预定登场「1/144 量产型扎古」的套件,预计主人公正是被此款产品拉入胶坑的。​并且往后各话中将会有多种多样的拼装模型出场,是否会推出该剧集原创的钢普拉产品目前还尚不得知。

发表回复

  1. free火之红莲说道:

    真人电视剧还行╮(╯▽╰)╭

  2. 咳咳咳,各位是看什么的不用我点破吧∩_∩

  3. unicornk说道:

    到时看一下

  4. 子上君说道:

    胶老也馋女人身子?

  5. yuhengqihs说道:

    还以为是西野七濑演的

  6. 胶和女人都是大家的最爱吗

  7. 三三三00说道:

    能把《恋上HG的两人》真人化吗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