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邦邦是个菜鸟

[作例]HG RX-201ALEXA 贝奥武夫(BEOWULF)完成!

脑洞时间——

该高达型机体隶属于神秘的联邦201测试小队,全称为Armored Layers EXperimental Assault type(装甲层积实验攻击型)简称“ALEXA”,是引入了RX-78NT-1 ALEX实战经验后的攻击特化型MS。

该机在使用了改进型乔巴姆装甲的前提下,缩小了装甲的覆盖面积,有效提高了机动性。同时导入了FSWS计划思想,大幅强化了火力,右臂搭载小型化二联装光束步枪一部;左臂左肩分别搭载光束军刀两柄和特别改装的盾牌一面。

值得一提的是,该机搭载了先进的全方位索敌系统“塞壬”(SIREN),和长距离光束炮与火控系统“长弓”(LONGBOW)。锁定敌人后,高能光束将无情的贯穿敌人;进入中近距离后,在改进型乔巴姆装甲提供强有力的保护下,该机可使用双联装光束步枪与盾牌内置武装牵制敌人;白刃战时,可靠的双联装光束军刀将敌人悉数斩断。

正如201测试小队队长喜欢的古英语长诗《BEOWULF》中的贝奥武夫一般,手持长弓,击败女妖,相比起机体编号名“亚历克莎”—— 一个美丽俏皮的女性名,队长更喜欢前者。该机在小队中的称呼也以此得来。

下面就是上图!

接下来是一点过程图:

好了,感谢大家的收看!

发表回复

  1. free火之红莲说道:

    很漂亮,很帅~~

  2. 子上君说道:

    别人的HG,jpg

  3. sam说道:

    重炮手

  4. 司马长卿说道:

    除了前裙甲有点奇怪,其他都好帅!

  5. DIDI来了说道:

    左肩膀的枪做得帅

  6. AsagiPrinny说道:

    整体还挺协调的,也很干净,很帅

  7. 向风群岛说道:

    以牺牲机动性换取重火力的感觉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