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H

[PS5/PS4/PC]『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MSN-001A1 德尔塔Plus介绍

万代南梦宫目前正式在『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追加了新机体「MSN-001A1 德尔塔Plus」,初始值为三星,COST值为650的地上宇宙突击型机,在日本时间2022年5月26日14:00至2022年6月02日13:30期间可以进行抽选。

「MSN-001A1 德尔塔Plus」是由阿纳海姆电子公司开发出来,继承Z计划血脉的试作TMS。本机是以高达开发计划为基础,重新导入Z高达系列机之技术,以期成为全领域对应型的万能攻击机。

配备泛用性高的武装(光束步枪、光束军刀、火神炮),盾牌内藏光束加农炮及榴弹等,面对各种状况皆可因应对。


游戏相关介绍:

[PS5/PS4/PC]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Mobile Suit Gundam Battle Operation 2)

发表回复

  1. llehehttahw说道:

    连游戏里面也不给那把专用步枪2333

  2. AsagiPrinny说道:

    这机子真的是一言难尽,还是等周年庆的独角兽吧

  3. DIDI来了说道:

    除了能直飞地球外,觉得没什么优点的机体

  4. 子上君说道:

    这货有没有机会出个MB呢,MG素质也太烂了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