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丝瓦斯

机动战士高达F90 极速方程式 第21话 神之眼

Mobile Suit Gundam F90 Fastest Formula机动战士高达F90 极速方程式 第21话 神之眼
Mobile Suit Gundam F90 Fastest Formula Comics 21

马法狄动乱发生的7年后,于MS小型化开发浪潮中一支不为人知的团队。未知的「F90」故事,开幕!

P-Bandai Hobby Online Shop十周年企划「机动战士高达F90 极速方程式(Fastest Formula)」连载正式开启!MG F90 A to Z计划衍生!即将为你揭秘26套装备的历史之谜!

地球联邦军「高达测试团队2组」在遭遇「神隐」事件后,损失了「F90 2号机」与驾驶员「巴茨·安杰利卡」和其子「李维·安杰利卡」。痛失队友遭遇打击的「吉迪恩·布朗丹」在三年后再度被「乔布·约翰」召唤,命令参与一场高机密的任务……

『迪尔·莱达,F90 NF型 出击!』
『为什么这台机体在这里!』

图源:网络 嵌字:蟹粉小笼 翻译:大肠刺身



Premium Content

Login to buy access to this content.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星之海洋说道:

    666更新好快

  2. afcty说道:

    跟新真快,是我脸盲吗?新登场的驾驶员二人看不出区别,没明白这个为什么联邦军要雇落魄的阿纳海姆去监视自己人

  3. Young说道:

    天顶星战斗囊登场!!╮(╯▽╰)╭

  4. 子上君说道:

    是我的错觉吗?这一章感觉量很大

  5. ZGMFX1001A说道:

    MSA012加个尾巴不就是AGE里的加夫兰吗

  6. gundam016说道:

    厉害,又来了一台奇怪的机体。

  7. sunadokei说道:

    这么多奇奇怪怪的机体

  8. 龙伊涟说道:

    改日能有相关机体介绍就好了,完全懂这一个个新机体的特点

  9. zero2016说道:

    更新真快

  10. 花海狼说道:

    说了那么多年阿纳海姆小型化废柴,现在突然又要翻案了?
    虽然MSA120一分钟不到就输掉本身确实挺蹊跷的。按照第一次测试来说耐弹和爆发力都是MSA120强,F90只是强在机动性和省钱而已,模拟战打一场精彩的对决应该不成问题。一分钟输掉确实会让人怀疑是驾驶员太菜了。
    话说回来这联邦士官搞什么?是不是当年因为MSA120惨败被搞了?哪来那么大火气。

  11. yonxi3说道:

    现在没人更新了吗?

  12. 吉塔娜说道:

    MSA-003居然连宇宙海盗也有?话说MSA-0120还是第一次见到。不过115年感觉战斗都是扫荡宇宙海盗罢了,他们甚至还有联邦军的战舰。阿纳海姆公司在这时代技术也已经不如海军战略研究所了,还经常抄袭竞争对手的

  13. lonely说道:

    马裤螺丝串场记事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