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H

[PS5/PS4/PC]『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NZ-666 刹帝利介绍

万代南梦宫目前正式在『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追加了新机体「NZ-666 刹帝利」,初始值为四星,COST值为700的地上宇宙支援型机,在日本时间2022年6月2日14:00至2022年6月9日13:30期间可以进行抽选。

「NZ-666 刹帝利」是新吉翁残党军「带袖的」投入实战用的新人类专用MS,作为昆曼沙的后继机,在继承其能力的同时,也朝着20M机体小型化方向开发。装备有胸部米加粒子炮、支架部米加粒子炮等强力的丰富射击武装,此外还有可同时进行攻击的感应炮,是具有压倒性傲人的火力的机体

其防御性能也相当优秀,本机有着强固防御性能的支架,并可以支架为主体对本体进行防御的「防御模式」。此外也搭载了「胸部光束干扰力场」,可在胸部米加粒子炮聚能时,于胸前展开防御力场。4片支架形塑出的奇妙外型,使得本机被地球联邦军冠上「4片翅膀」的称号。


游戏相关介绍:

[PS5/PS4/PC]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Mobile Suit Gundam Battle Operation 2)

发表回复

  1. TBGD说道:

    独角兽是不是快了

  2. sam说道:

    大青椒

  3. 多溴联苯醚说道:

    四分之一个屏幕看不见东西 :)

  4. free火之红莲说道:

    刹帝利还是很帅的~~

  5. 子上君说道:

    好耶大青椒

  6. 凌晨的农民说道:

    新安洲、玫瑰祖鲁、独角兽、报伤女妖等

  7. 0_o说道:

    steam版现在是啥情况?

  8. 路过的室长说道:

    吃保底抽出来了,强是真的强,优缺点明显。独角兽池子我寄了

  9. waterclOset说道:

    也是被报丧压缩了登场空间的黄机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