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uke

[作例]RG20 飞翼高达EW版 仿gffmc涂装

说来惭愧,其实之前制作的RG飞翼高达TV版是我买的第一个RG系列模型,早期的那些因为镂空脸和一体骨架这些弊病我几乎都不看。

不过最近被群友推荐到一款3D打印的RG脸部替换零件,造型非常惊艳,应该是参考了2004年发售的MG系列ka版飞翼来建模,一下子就把我拉回到那种初恋的感觉~

于是赶紧配了一盒RG飞翼EW来制作,顺手又蹭一下刚刚发售的GFFMC版飞翼EW的热度,搞个early color。

下面放图:

RG飞翼EW的套件,制作起来整体感觉还是很像MG系列ka飞翼的,只是优化了细节分件,外观上呈现更少的拼接缝,不过大枪依然还是左右拼+弹夹硬塞得方式,希望日后MG系列如果出新版可以改善下。

外观上不管是细节造型还是贴纸标志的分布都与GFFMC高度相似,可能都是基于后来败荣版的新设计,所以在零件的段差分色上面也参考了GFFMC版做出重新规划,因为配色改变了,贴纸也需要借用一部分掉毛的来变更颜色。

白1:郡士C316白FS17875
白2:郡士C311灰FS36622
蓝1:郡士UG13 Z系蓝+UG14 MS浅蓝+C65亮蓝
蓝2:郡士UG13 Z系蓝+UG14 MS浅蓝+C34天蓝
红1:郡士UG12沙扎比红+UG10夏亚粉红
红2:郡士UG12沙扎比红+C81红豆色
黄:郡士C329黄FS13538
弹夹深灰:深灰色系+蓝灰色系+少量深绿
步枪:紫灰色系+蓝灰色系+少量红
骨架:NAZCA机械底漆 super heavy

打印脸可以某宝找店铺“设计匠心 室内设计家”,不是广告,真的非常推荐。不得不说现在的环境比以前好多了,打印改造零件、配套水贴、蚀刻片和各种好用的小工具都可以很方便的买到,只需要一些基本功就可以做出漂亮的作品,真是便宜了我这样人菜瘾大的= =感谢各位观看~

发表回复

  1. sam说道:

    希罗爱极了

  2. PX_H说道:

    卧槽,这个真的不是官图吗!

  3. free火之红莲说道:

    可以,很帅很干净~~╮(╯▽╰)╭

  4. 子上君说道:

    RG是不是卡设呢,这个腰还是太短了

  5. 我凑 看了好想买模型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