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秋院莲夜

[作例]HG F.A. RX-78-01[N] 局地型高达(功能装甲型)制作完成

我和@1140297125qq-com 这次一起搭CP是因为群活动,顾言喜欢做FA,所以我就把手头的东西混搭了下,所以成这样了~

改造思路:

参照了统御型吉姆的腿,发现最接近的机体是EZSR的腿,手头恰巧也有一个用剩下的腿,脚板因为之前用掉了,所以替换成了铲子脚。
武器直接使用了BD3的二连光束炮,头使用了目前144造型最好的EG78的脑袋,将帽檐稍微修改了下。

个人畅想的机体设定:

格里普斯战役后,虽然提坦斯部队主力已经覆灭,但仍有部分残党在世界各地进行着抵抗活动。U.C0088年5月8日,在地球圈活动的部分提坦斯残党在扫荡联邦位于北美某地的废弃基地时意外获得了一年战争时期RX-78型机体局地战测试型的部分部件,经由部队中整备人员与测试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该残部将本已老旧的RX-78局地型高达进行了现代化的改良。

由于机体本身所使用的装甲与武装对应当下战斗环境已显得能力不足,本机在改良时导入了在FA-78-1中测试的FSWS思想,增加了部分装甲并施加抗光束涂层,配备了曾用于FA-BD系列与RFM-79DO等机的改良型的二联光束步枪。在施加提坦斯部队通用涂装后,本机在外观上已与原型机大为不同,已然是具有提坦斯部队特色的特殊机体。

改装后,本机最终定名为 F.A.(Functional Armor)RX-78-01[N] 局地型高达(功能装甲型),代号为:号角。

成品图:

好了,感谢大家的收看!

发表回复

  1. 终孽剑士说道:

    没仔细看标题,只看缩略图的时候,我还以为是镇爆型吉姆呢。

  2. 我一直有个问题,高达里的局地站是什么?
    旧日本陆军的局地站飞机指截击机吧,那高达也是截击型?

  3. free火之红莲说道:

    提坦斯配色不错~~

  4. 子上君说道:

    老婆老婆~好色气的配色

  5. hirx93说道:

    个人感觉,叫战场改修型高达(半装甲增强型)好点

  6. AsagiPrinny说道:

    最近看到的FA78还挺多的

  7. Null说道:

    铲子脚好评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