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H

[PS5/PS4/PC]『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RX-160G 拜亚兰・伊索德介绍

万代南梦宫目前正式在『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追加了新机体「RX-160G 拜亚兰・伊索德」,初始值为三星,COST值为600的地上宇宙泛用型机,在日本时间2022年6月9日14:00至2022年6月16日13:30期间可以进行抽选。

「RX-160G 拜亚兰・伊索德」是以拜亚兰残存机为基础修改,并被布荷废弃物公司的私设部队巴南所使用的机体。其中最大的修改是将头部替换成酷似高达机型的头部,同时其背部追加了同时期由地球联邦军作为技术评价试验机所开发的拜亚兰・特装型同型,内含增装燃料槽的2具追加推进器,因而提升了加速性能以及飞行持续性能。

与通过装备钩爪臂增加近战攻击力的拜亚兰・特装型相比,本机利用了原型机的高多功能性以及各式追加的新装备,达到了更纯粹直觉得性能提升。此外,也有提升持续飞行性能的技能「空中停止射击」让机体可长时间停留在空中进行射击。


游戏相关介绍:

[PS5/PS4/PC]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Mobile Suit Gundam Battle Operation 2)

发表回复

  1. IDEON说道:

    这视频不是拜亚兰吧….

  2. afcty说道:

    大青椒=拜亚兰2

  3. hirx93说道:

    拜亚兰X 大青椒√

  4. 子上君说道:

    拜亚兰?特装型!

  5. AsagiPrinny说道:

    哈哈哈视频放错喽

  6. TBGD说道:

    你是不是放错视频了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