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H

[PS5/PS4/PC]『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MSN-06S 新安洲介绍

万代南梦宫目前正式在『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追加了新机体「MSN-06S 新安洲」,初始值为四星,COST值为700的地上宇宙泛用型机,在日本时间2022年6月30日14:00至2022年7月7日13:30期间可以进行抽选。

「MSN-06S 新安洲」是阿纳海姆电子公司为了测试精神感应框体的极限性能与收集数据所试作的新安洲・原石遭到“带袖的”抢夺后,作为弗尔・伏朗特专用机进行各种修改而成的机体。

。本机是以地球联邦军“UC计划”其中一环所开发的精神感应框体实验机为原型,特征是拥有极高的机体反应度与机动性,虽然没有配备感应炮等精神感应兵器,但配备了光束步枪和光束军刀等可靠的既有武装。透过实现高次元的机动性,可以因应各种战况,是可以将驾驶员技术发挥得淋漓尽致的机体。


游戏相关介绍:

[PS5/PS4/PC]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Mobile Suit Gundam Battle Operation 2)

发表回复

  1. AsagiPrinny说道:

    感觉独角兽肯定又得比新安洲强了

  2. sam说道:

    红带袖来了

  3. 多溴联苯醚说道:

    现在套娃来到了反反打停一层, BB再接再厉啊 :)

  4. 子上君说道:

    啊?新安州才出?我一直以为不早有了

  5. 凌晨的农民说道:

    玫瑰祖鲁估计也是四星

  6. waterclOset说道:

    短暂的环境机体 出了独角兽完全没机会登场了 不过技能还是很好玩的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